包坤创始人

前端设计师,微信制定开发和设计,网站建设

我要,面对我所有的困难和挑战,扛起所有的不幸和命运。

近期工作那么忙,忙的挺疯狂,设计的设计,写代码的写代码,大大小小的活儿都推在我一个人身上,加班到晚上,更过分的是加班到第二天早上,出去吃早点回来继续上班,到晚上9点多才下班,一共三十多个小时没有合眼过。公司还是没有那样的人情味。

自从我妈妈被确诊为癌症,做完切除大手术又进行放射化疗。这段时期,我因为工作的缘故没有办法去全心全意照顾好妈妈,心中有愧疚。她说:妈妈知道孩子工作那么忙,妈妈没事,妈妈不疼。

我顿时泪水在眼里打转,妈妈我真的对不起您,我真的没用。妈妈,无论如何,您永远是我唯一的母亲,我在祈祷您早日康复,您养我长大, 我陪您变老。

评论

© 暴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